项目分类

当前位置: 周公三合堂策划中心->联系我们

周福生生于1968年,孔孟故里曲阜人。民间独立学者,至今没有购买或自封任何虚假的官方头衔。三合智慧应用系统创立人、三合形理风水体系创立人、三合企业策划智库创立人。内研外修,潜心研习易学风水文化三十余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德正为范,技法全面,实战有效。

勤勉耕耘三十载,
桃李芬芳三合堂。

易学风水学术造福社会。
为了发扬与继承易学风水绝学,满足广大易友同仁的学习需求。让各类伪师无处立身,让品正德高的有志之师不会因学费高昂而受限。
曲阜三合堂2021年继续开设易学预测术与风水堪舆术特训研修课程。
教学宗旨:良心教学,真传实授,摈弃世俗市利的钓鱼式教学,不搞江湖套路方式敛财的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弟子班等;所有课程一步到位,直至精深,学以实战应用,重在普及,造福天下苍生,贵在倡导,志做济世真师。
教学要求:零基础者,可以先报名参加三合堂的网络函授班或购买基础教材,将目标课程基础自学掌握,然后再报名目标课程的面授班,包教包会,终生复训。



本堂从未委托任何人对外招揽风水业务和预测业务,凡有声称是本堂徒弟代招徒或招揽业务者,均为假冒。


咨询方式:
曲阜三合堂堂主福生老师微信:
fssht999(13716627567)           
曲阜三合堂助理德來老师微信:

delai2685(15652576875)


版权所有:周公三合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