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分类

当前位置: 曲阜三合堂官网->八字命理

出现这些征兆,必有喜事发生  发表时间:2021-08-21 22:59:46 浏览次数:49

 精品  来源:曲阜三合堂  命理领域知名专家:三合堂德來  时间:2021-8-23


 

出现这些征兆,近期您必有喜事发生

      观象授时预测术数理论讲:象“易者,象也。象也者,像也。”《周易》的基本构成是卦象,卦象是模拟外物的性象的。任何复杂的事物在特定时间、特定范畴、特定层次、特定位置上都会表现出其形象,天文、地理、人相,都是象;如果能够直观感觉到事物的形象,就可以进一步分析、体会、总结、归纳,并了解事物发展变化之规律。

     《易传.系辞上》说:“在天成象,在地成形,变化见矣”。日月星辰成象于天,飞禽动植成形于地,变化就体现出来了。在易经中,象就是卦和爻体现出来的,人们常用象的方法来预示着某种征兆,达到认识事物吉凶的目的。因为世间万物的运动变化以及显现之象的本质性活动都是紧密关联的,看起来毫无相关的事物,其实都是关联的。今天观象授时专家就跟大家来分享下,天降横财的种种征兆信息。当身边或者是家里一旦出现这些征兆时,那就证明家里近期必定会有喜事发生。


1、喜鹊唱歌

喜鹊是喜事的象征,古时候民间传说,七月七牛郎织女鹊桥会,就是依靠喜鹊构筑的鹊桥来完成。喜鹊是灵宠,如果家门出现喜鹊鸣唱,这代表着有好事发生,表示家庭中有人在事业上能获得巨大的成功,得到认可,加官进爵;当然也有可能是多年未联系的亲戚朋友登门拜访,贵人降临等等。


2、蜘蛛吊

俗话说“蜘蛛吊,财神到。”在民间,蜘蛛又被称为“喜子”,是喜庆、财富的好兆头。如果家里出现蜘蛛吊,则表示近期家中会有喜事发生,好事连连,可能是孩子学业有成、金榜题名,也可能是自己嫁娶有望,还可能会有横财收入进账,赚得盆满钵满,咸鱼翻身。

 

3、梦见长久不见的人

梦为现实的映射,却是相反的一面,当一个生活中许久未见的人出现在了梦中,此梦“非喜即财”,此人无论是否还在世,都象征着带财来拜访。梦到这种情景的人,近期能遇见合心贵人,同心协力可赚大钱,要么就是事业上得到赏识,有前所未有的大运临头,梦见的这个人,没准就是财神的化身。


4、鹦鹉入宅

鹦鹉可以说是最聪明的鸟,它们不仅会学说话,还寓意吉祥,代表着英勇威武,英明神武。并且鹦鹉的叫声非常的积极向上,要是能够有陌生的鹦鹉闯进家门,那将是大吉之兆。遇见者,不用多久必定可以大发一笔。


5、梦见彩虹

彩虹不仅代表财运,而且有桃花的寓意,若是最近梦见了彩虹,恭喜你,即将有外财到手,身边开始有异性默默关注,桃花运会慢慢大增,很容易受到异性的表白。



·下一篇 奇门遁甲星门神新解 ·上一篇 三合风水基础知识
同类信息推荐
版权所有:曲阜三合堂